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5 08:43

伤筋动骨100天骨折后必须一动不动100天吗 5月1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5月1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康的,问题是“伤筋动骨100天骨折后必须一动不动100天吗?”当然不是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伤筋动骨100天骨折后必须一动不动100天吗 5月1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伤筋动骨100天”,骨折后必须一动不动100天吗?

A、不是

B、是的

正确答案:不是

骨折后并非一定要躺够100天,一般休息1-4周度过炎性反应和原始骨痂形成期后,骨折患者可适当运动,避免引起关节僵硬等症状。卧床期间患者需按骨科和康复科建议,根据伤情做恢复性训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