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4 22:45

《壮志凌云》剧组联动Messenger和Instagram推出线上小游戏

Messenger和Instagram与派拉蒙电影公司合作,推出最新的小游戏体验,以庆祝电影《壮志凌云》系列的全新发行。小游戏《壮志凌云》飞行学校包含12关挑战,包括表情符号、名言、新预告片、回放照片和视频、演员出场等问答内容。

1652530007_top_gun.jpg

Meta创意副总裁吉米·斯通谈到了双方的合作体验,他指出。

对于铁杆影迷来说,证明你对内容的了解程度可以变得和内容本身一样具有娱乐性。在Meta平台上,娱乐属性可以实现真正的互动,给观众提供新的方式来庆祝和沉浸在他们所喜爱的内容中。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我们的娱乐合作伙伴合作,探索和发展他们以粉丝社区为中心建立参与式体验的方式。

用户可以在Messenger和Instagram上通过AR小游戏获得最新电影的呼号。可以通过分别回答一个问题和十个问题获得Payback呼号和Maverick呼号。

如果您想进入《Top Gun飞行学校》小游戏,在《壮志凌云》影片的Facebook首页(https://www.facebook.com/TopGunMovie/)上点击“发消息”按钮。或者也可以在Instagram上发送DM到TOPGUNMOVIE,以进入小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