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4 21:15

搭载6.7英寸TCL华星屏!摩托罗拉Razr3新机屏幕曝光:下巴没了

早些时候,摩托罗拉的新款折叠屏手机Razr3已经有真机照片爆出;近日,知名爆料人Ross Young又放出了关于这款机器屏幕的部分信息。

据他的介绍,Razr3继续使用竖折设计,并采用了一块TCL华星的6.7英寸内屏,比此前Razr 5G的6.2英寸内屏更大。

搭载6.7英寸TCL华星屏!摩托罗拉Razr3新机屏幕曝光:下巴没了

此外,外屏也与内屏一起迎来了扩大,从2.7英寸提升到了3英寸。

根据此前爆料放出的照片来看,Razr3在外观上更像三星的Galaxy Z Flip3,原本标志性的下巴”车机被放弃,而是集成到了电源键上。

配置上,有消息称该机曾计划推出骁龙8 Gen 1和8 Gen 1+双版本,但目前骁龙8 Gen 1+出现了延迟交付,这或许会影响到它的芯片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联想中国区的手机业务部精力陈劲曾透露,新的折叠屏旗舰已经在路上了,从现有消息来看,他所指的应该就是这款Razr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