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4 18:15

!《火影忍者》联名版天玑8100机型曝光:限量抢

5月1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火影忍者》联名款新机即将登场,它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目前已经上市的天玑8100机型中,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的是一加Ace和realme GT Neo3,二者都是支持150W超级快充,这意味着一加或者realme可能会与《火影忍者》联名。

史无前例!《火影忍者》联名版天玑8100机型曝光:限量抢

此前realme曾与《龙珠》联名推出了realme GT Neo2《龙珠》限定版,由此猜测realme可能会与《火影忍者》联名推出GT Neo3《火影忍者》限定版。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本月有一场新品发布会,这次realme会推出新品安卓平板realme Pad,不排除realme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火影忍者》限定版的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