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4 16:00

峡谷“飙车”独一家!《荣耀》新英雄戈娅体验服技能公开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射手英雄戈娅,今天,她正式上线体验服,技能也随之公开。

与大部分英雄一样,戈娅拥有一个被动技能和三个主动技能,技能整体的构筑围绕沙舟的惯性”与漂移”展开,可以说是独一家的峡谷飙车体验了。

峡谷“飙车”独一家!《王者荣耀》新英雄戈娅体验服技能公开

戈娅的被动技能漂移疾射”将为它带来常驻的10%移速增益,但同时也为带来额外的起步加速和刹车减速时间,确保高机动性的同时,还原了驾驶手感。

此外,在被动的作用下戈娅的平A每次会打出3支箭矢,按住不放则可连射,连续射击6次后松开会额外造成一次强力射击。

主动技能上,戈娅的一技能能够带来加速效果,在这一过程中平A并转向,即可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

二技能是一个反向位移,并会对前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同时打出三次快速射击。

三技能需要蓄力并瞄准,瞄准完成会在目标区域造成400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并在目标区域生成流沙,将敌人向中间牵引的同时造成伤害。

总体来看,戈娅的核心要领就是要在保持移动的同时,维持对敌方单位的持续输出,中间可以通过一、二技能进行骚扰。

三技能则是一个不错的控制技能,在团战中或许能够起到不错的团控效果,为队友的输出制造窗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