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4 15:15

Steam Deck掌机终于获得来自官方的Windows 11音频驱动

上个月,Valve发布了SteamOS的更新,为Steam Deck带来官方的Windows 11支持。尽管如此,来自Valve的掌上游戏机上的Windows运行表现依然很糟糕,一些关键组件都还是缺失的,如音频驱动。昨天,Valve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Steam Deck上的Windows官方音频驱动现在已经可以被机主们获取。

Steam Deck官方音频驱动的发布意味着那些在游戏机上安装它们的玩家现在可以使用内置扬声器和音频插孔。此前,Steam Deck上使用Windows的唯一音频输出方式是蓝牙。

尽管Steam Deck现在拥有所有需要的驱动程序,可以像任何电脑一样运行Windows 11和10,但如果说要取代SteamOS,它的表现依然不完美,更谈不上方便使用。Steam Deck不正式支持双系统启动,所以在安装Windows之前需要抹除存储器中的所有内容。这也是Valve正在努力解决的事情,该公司承诺在未来的SteamOS 3发布时让它实现可选双系统启动。

并非每个Steam Deck用户都关心将SteamOS与Windows相互替换,所以Valve自然对改进自家的SteamOS更感兴趣。

玩家可以从官方的Steam支持网站下载最新的Steam Deck的Windows驱动: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