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4 10:02

严禁未成年人消费、人气造假!抖音直播持续治理不良直播PK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抖音直播发布了「不良直播PK内容」治理公示第十一期公告。公告称,近期,抖音直播开启「不良直播PK内容」的全面治理,严格禁止“未成年人消费、人气造假、叫嚣引战、恶意炒作、拉帮结派、煽动粉丝、哗众取宠、低俗惩罚、极端内容、交易承诺”等违规行为。

4月29日至5月12日期间,平台处罚违反「不良直播PK内容」治理规测的主播共计7个,其中违规累计两次的主播2个,第一次违规主播5个。

现公示处罚名单如下:

image.png

对于违反「不良直播PK内容」的相关违规行为,平台将根据主播实际行为的严重程度、主观恶意程度以及造成的影响多维评估,予以:第一次警告停播处罚并加以教育和管控;第二次开始回收直播权限7-30天并要求其公开检讨承诺;三次及以上反复违反规范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无限期回收直播权限并公

示通报,同时视具体情形上报上级有关部门。

抖音直播强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内容,始终坚持平台治理的高标准、高要求。平台将持续严格治理「不良直播PK内容」违规行为,并对治理结果进行公开透明定期公示。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火了,抖音们慌了?

AI美女,组团在抖音卖货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