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4 08:25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上中国队获得了几枚金牌 5月1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5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残奥会的,问题是“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上中国队获得了几枚金牌?”这个很多人都忘记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上中国队获得了几枚金牌 5月14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上中国队获得了几枚金牌?

A、18枚

B、9枚

正确答案:18枚

第13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XIII Paralympic Winter Games),简称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是由中国举办的国际性残疾人奥林匹克赛事,于2022年3月4日开幕,3月13日闭幕。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共设6个大项,78个小项,共有48个国家和地区的7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北京赛区承办所有冰上项目,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承办所有的雪上项目。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共夺得18枚金牌、20枚银牌、23枚铜牌,总计61枚奖牌的优异成绩,历史上首次位列冬残奥会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