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22:45

WhatsApp正在为苹果的macOS开发桌面应用程序

WhatsApp正在为苹果的macOS开发一个桌面应用程序,WhatsApp最近以Win 32标准程序的形式在微软商店分别发布了测试版应用,现在该公司正在为macOS开发一个类似的新版桌面应用程序,因此你可以将设备从Android或iOS的WhatsApp测试版链接到macOS的WhatsApp。

这个消息来自于一直很可靠的WABetaInfo,他一直是几个与WhatsApp有关的泄漏的来源,似乎macOS上的用户终于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应用。当然,实际体验的东西可能会与其它平台成熟的版本有所不同,并且未来还会有持续变化。

正如你在上面分享的截图中所看到的,当你第一次启动WhatsApp for macOS时,需要通过扫描QR码来链接已登录WhatsApp的手机,只需要用手机扫描这个由应用程序在设置中生成的代码。用户也可以链接他们的Android设备,这意味着人们不需要切换到iPhone,就可以让MacOS版WhatsApp工作。

此外,消息来源还提到公司如何改进了界面,在Mac上使用WhatsApp和使用Mac Catalyst构建的原生应用将更加容易。遗憾的是,该应用程序仍在开发中,暂时无法下载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