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22:30

三星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免费工作后被解雇

4月14日,The Verge发表了一篇关于三星专家如何被三星和人力资源公司Ibbu推动,免费做一些客户支持的报道。虽然在报道中采访了十几位专家,但只有珍妮弗-拉森愿意在报道中透露姓名。

在报道发表后的第二天,拉森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说她被暂时停职,一周后会有更新。四个多星期后,她被三星解雇了。人力资源公司Ibbu在信中表示,它在审查了拉森在平台上的活动后,Ibbu已经确定有理由终止拉森在平台上的工作。拉森使用Ibbu平台进行个人交流违反了Ibbu的政策,在这种情况下,也导致了其他社区成员的投诉。此外,在社交媒体上披露有关Ibbu平台的机密信息,并鼓励访问者,直接在聊天中查看第三方的链接或内容,是对政策和协议的重大违反,构成终止协议的理由。

但拉森并不是唯一一个被三星解雇的员工,另外两位专家表示,他们在向The Verge发言后被终止了三星移动的"任务"。另一位专家也被解雇了。在他们被解雇之前,这些专家的工作是销售三星手机。理论上,这项工作包括在他们想做的时候登录Ibbu的系统,回答那些在三星网站上点击了"与专家聊天"按钮的人提出的问题。

部分现在已经被解雇的人提供的证词和证据显示,该系统并没有按照预期运行。专家们经常发现自己在处理那些在手机或订单上有问题的人提出的支持问题,而不是让客户试图决定是选择S22 Plus还是Ultra的问题。更糟糕的是,专家只获得佣金,这意味着他们极不可能因为回答支持聊天而得到一分钱。尽管如此,尽管他们的合同规定他们不应该回答支持问题。一位三星员工认为,回答支持热线是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一种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