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20:45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2022)悄然推出 搭载Android 12系统

三星悄悄地推出了另一台2022年款的2020年设备,Galaxy Tab S6 Lite平板电脑已经已经更新并在意大利亚马逊上线接受预购。出货和销售将于5月23日开始。对比原版和2022版的规格表,最大的变化是你开机后得到的Android版本--新平板电脑预装Android 12而不是10。

当然,之前年份的S6 Lite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更新到了Android 12系统,并有资格再进行一次更新(之后还有一年的安全补丁)。考虑到相对较老的硬件,目前还不清楚2022版可以期待什么样的更新时间表。

gsmarena_007.jpg

我们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价格--4/64GB型号的价格为400欧元,比两年前的原版高出20欧元(这可能是地区定价的差异)。此外,没有看到128GB版本或LTE版本出现,尽管这可能是因为2022款刚刚推出,商店仍在更新他们的在线库存信息(2022年版还没有在意大利三星网站上显示)。

其余的几乎所有细节都是一样的。三星Galaxy Tab S6 Lite(2022)配备10.4英寸LCD,分辨率为2000 x 1200px,支持附带的S Pen。采用骁龙720G芯片组(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和一个微型SD插槽)和7040mAh电池。一对支持杜比全景声的AKG调谐扬声器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2.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