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8:15

马斯克称收购推特交易暂时搁置:推特股价跳水12% 跌破收购价

上个月,马斯克公开宣布要以54.2美元/股的价格收购推特,当时价值达440亿美元。

马斯克在上交给美国SEC的文件中写道,推特潜力巨大,但按照现在的模式将无法维系繁荣以及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必须私有化。

此举引发全球各界的关注,也导致推特、特斯拉股价出现巨大动荡,后者曾在两天内跌了20%,市值损失1260多亿美元,约合8260亿元。

根据财联社最新消息,马斯克称收购推特交易暂时搁置,因正在等待细节。

目前,推特美股盘前跳水跌超12%,目前报价45.08美元/股,总市值344.49亿美元,与当时宣布的收购价已经相差近100亿美元。

马斯克称收购推特交易暂时搁置:推特股价跳水12% 跌破收购价

据了解,尽管推特董事会批准了这笔收购,但交易仍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并且无法保证一定成功。

如果马斯克选择放弃收购,那么将需要支付10亿美元的交易中止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