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7:27

宝马2025年起或采用圆柱电池 能量密度将比特斯拉至少高两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据BusinessKorea报道,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为降低电池成本,宝马正在考虑从2025年开始,在新电动平台使用圆柱形电池。三星SDI、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和Northvolt已向宝马提供方形电池,宝马正计划从这些公司采购圆柱形电池。

宝马

知情人士还表示,新宝马电池的能量密度将比特斯拉的圆形电池高出至少两位数的低百分比,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这可能有助于宝马制造出比特斯拉具有更长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

此前在3月16日的宝马集团财报年会上,宝马宣布电动化进程再提速:2022年内,量产及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15款,除了已经上市的创新BMW iX、创新BMW i4、全新BMW i3、BMW iX3等车型外,还包含BMW5系、BMW7系和BMW X1等系列的纯电车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