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4:52

OPPO Pad Air开启预购 部分配置参数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OPPO最近宣布在国内推出OPPO Pad平板电脑进入了平板电脑市场。这是一款支持 5G 的平板电脑,配备 11 英寸 LCD 120Hz 显示屏和骁龙870。此外,该公司正在为国内市场开发一款中端平板电脑OPPO Pad Air,现在这款平板已在国内提供预购。

OPPO Pad.jpg

(图为OPPO Pad,图源OPPO官网)

根据爆料信息,即将推出的OPPO Pad Air平板电脑将配备 10.36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000 x 1200 像素,刷新率为 60Hz,处理器为骁龙680芯片,这表明它将是支持 4G 的设备。

该平板电脑将装有71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它将配备Dolby Atmos调谐的四声道扬声器。不过,它没有关于其相机的任何信息。

爆料者还声称,该设备的售价约为1000元人民币,与目前国内的安卓平板的售价比较接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