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5:25

英特尔宣布 Project Amber 创新安全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日前英特尔公司宣布名为Project Amber的创新安全服务,并提出到2030年的抗量子加密战略和安全有效的人工智能部署。

英特尔 (3)

Project Amber可以为各类组织提供云端、边缘和本地环境中具有可信度的远程身份验证。英特尔公司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启动Amber项目的用户试点,并在2023年上半年全面上市。

「随着组织继续利用云端价值,安全性从未像现在这样重中之重。信任和安全齐头并进,这是我们在交付英特尔技术时客户的期望与需求,」英特尔软件和先进技术集团首席技术官、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reg Lavender说道,「随着Amber计划的推出,英特尔正在将保密计算提升到新的水平,致力于在网络、边缘和云端,进行计算资产验证和零信任方法认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