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4:02

苹果开始发出 WWDC 2022 特别线下活动邀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发送电子邮件,让开发者知道他们是否被选中参加定于6月6日星期一在Apple Park举行的WWDC。

QQ截图20220513135035.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于周一开始接受观看活动的申请,并表示如果开发者被选中,将在太平洋时间今晚6点前得到通知。那些被选中的人现在正收到电子邮件,他们需要在5月18日下午6点前进行回复,以确认他们的出席。

只有少数开发者被邀请到Apple Park园区观看WWDC2022的主题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苹果公司表示,这将是在苹果公园的全天体验,开发者还将被邀请探索苹果公司建立的新开发者中心。苹果公司去年表示,它正在Apple Park园区内建造一个专门的开发者中心,尽管关于它的细节很少提供。

Apple Park园区活动是免费的,苹果开发者计划和苹果开发者企业计划的所有成员都被邀请申请。作为本场苹果全球开发者科技盛会的一环,受邀前往 Apple Park 与会者们无需自担任何费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