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1:40

鸿海回应代工苹果Apple Car电动汽车传闻:不评论单一客户与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鸿海可望为苹果代工Apple Car。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针对鸿海可望为苹果代工汽车的报道,鸿海董事长刘扬伟5月12日在法说会中表示,鸿海一向不针对单一客户与产品做评论。

苹果2

刘扬伟虽未针对苹果回应,却语带玄机说:「现有的大车厂、新创车厂,鸿海都有接触,会尽最大能力提供车厂需要的技术力,让车厂顺利量产」他说,汽车制程非常复杂,要看客户的产品设计,对制程的要求是什么,对于客户还在思考中的产品,很难回答鸿海是否可以完成。

在被问及鸿海集团在电动车布局优先顺序,刘扬伟指出,整车组装将最优先,其次是模组,再者是关键零配件,整车组装包括软体和车用电子电气架构(EEA),关键零配件包括电池、先进EEA电控、半导体等,按照车厂需求提供相关产品,

他重申,到2025年,鸿海集团将取得全球电动车5%市占率、近新台币1兆元的规模,届时预估鸿海整车年生产规模可到50万辆到75万辆,2025年集团毛利率要达到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