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13 10:40

B站一站式广告投放管理平台;首例短视频网络“爬虫”案宣判;中国版马斯克被禁言

三星或上调芯片制造价格 三星据悉商讨将芯片制造价格上调至多20%。

知网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前期核查,依法对知网涉嫌实施垄断行为立案调查。对此,知网回应称,将以此次调查为契机,深刻自省,全面自查,彻底整改,依法合规经营。

粉丝充值138虚拟偶像只分6毛 据爆料,虽然做着高强度的工作,演出者们薪资待遇也不高。粉丝充值的138元,声音演出者仅能分成6毛,演出者们还面临被卡合同、故意泄漏隐私等问题。

苹果开始发出 WWDC2022特别线下活动邀请 苹果公司于周一开始接受观看活动的申请,并表示如果开发者被选中,将在太平洋时间今晚6点前得到通知。

迪士尼预计亚洲闭园减收3.5亿美元迪士尼公司在财报会议上表示,由于疫情,亚洲主题乐园的闭园或对第三财季营收造成3.5亿美元的影响。

快手2021年封禁违规主播商家21万2021年,快手拦截疑似假冒伪劣商品发布超过6244万次,封禁违规主播、商家21万人次。直播带货举报率同比2020年下降8.96%,拦截约50万次历史违规用户开新店申请。

三星允许高级员工退休后继续工作 三星电子公司公布了一项新的人力资源政策,允许高技能的高级员工在退休后继续工作,以利用他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蔚来 ET7宣布涨价 5月23日起,蔚来ET7全系车型起售价格上调1万元。

全国首例短视频网络“爬虫”案宣判 2022年5月10日,经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梁溪区人民法院以提供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罪判处被告人丁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三万元。

叮咚买菜在北京重启次日达预约模式 用户在站点饱和的情况下还可以预约次日送达的服务。目前,叮咚买菜已将整体备货量增加至平时的3-5倍,尤其增加了蔬菜、肉蛋禽等商品的备货。在运力方面,叮咚买菜还在通过外区调配进一步充实分拣和配送能力。

vivo S15系列5月19日发布 vivo宣布,全新 vivo S15系列以及全新 vivo TWS Air将于5月19日19:00发布。

币圈大佬千亿财富蒸发90%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财富由960亿美元缩减至116亿美元,蒸发幅度近90%。

B站一站式广告投放管理平台 「三连推广」上线 在B站全平台流量及技术能力的支持下,广告主可以通过「三连」推广平台达成品牌内容传播、直播推广、应用推广、商品推广、销售线索收集等多种投放目的,保障营销效果。

300多家中概股或全部上预摘牌名单据财联社星矿数据,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共有323家,也就是说,随着第八批、第九批名单披露,这三百多家企业大部分都将登上此名单。

中国版马斯克被禁言 据悉,该男子在2021年12月发布了首个效仿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该效仿视频还两度获得了马斯克本人的回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