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09:08

苹果向开发者和公测者发布iOS15.5和iPadOS15.5 RC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将即将发布的iOS15.5和iPadOS15.5RC更新给开发者和公共测试者进行测试,正式版软件更新将在测试版发布后一周内推出。

QQ截图20220513090154.jpg

图片来自 Apple

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iOS15.5和iPadOS15.5,或者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了相当的配置文件后通过OTA方式更新。公众测试者可以从苹果的测试网站获得配置文件。

与之前的iOS15版本相比,iOS15.5和iPadOS15.5是小版本的更新,而且新变化数量有限。苹果可能会在近期的某个时间点发布Apple Classical应用,测试版中也有提及,但目前还没有。苹果正在利用iOS15.5的更新为功能奠定基础,该功能将让 「阅读器」应用的开发者添加一个外部网站的链接,以便在App Store之外注册和管理账户。

Apple Cash也有小的变化,苹果增加了请求和发送选项,苹果正在对过去在钱包应用中提供的iTunes Pass进行一些改变。苹果官方对此次更新的发布说明如下。

iOS15.5包括以下改进和错误修复:

  • Apple Cash 客户现在能够从Wallet中的 Apple Cash 卡进行汇款和收款;
  • Apple 播客包含一项新设置,可限制 iPhone 上存储的单集并自动删除旧单集;
  • 修复了由人员到达或离开触发的家庭自动化可能失败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