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08:54

英伟达将在5月24日举办主题演讲 或公布RTX 40更多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英伟达宣布将于5月24日上午11点进行主题演讲。演讲将会介绍 AI 是如何为数据中心赋能,并发布为玩家和内容传作者打造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英伟达

英伟达表示,CEO 黄仁勋不会出席此发布会,演讲者共有6位,包括加速计算业务副总裁 Ian Buck、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Brian Kelleher、加速计算业务产品管理总监Ying Yin Shih、首席技术官Michael Kagan、嵌入式和边缘计算业务副总裁Deepu Talla和 GeForce 高级副总裁Jeff Fisher。

另外有消息称在24日的演讲会上,有很大可能会发布RTX40系列的相关产品,即使未发布也将透露更多信息,这是英伟达一贯的做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