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08:43

软银旗下ARM 2021年营收27亿美元 芯片出货量292亿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软银集团旗下芯片技术公司ARM周四公布报告显示,2021年营收为27亿美元,与此前一年相比增长35%。其中,授权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61%,至11.3亿美元;芯片技术特许权使用费增长20%,至15.4亿美元。

软银 孙正义

ARM首席执行官Rene Haas表示,去年使用ARM技术的芯片出货量为292亿片,其中第四季度接近80亿片。他还表示,ARM三到四年前专注于汽车行业的努力现在已经取得了回报,得益于电气化和汽车计算能力的提高,相关业务的收入在去年翻了一番以上。

由于市况原因, ARM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时间可能推迟3-6个月。软银CEO孙正义表示,如果ARM准备IPO时股市依然持续波动,那么可能会等待。在ARM IPO后,软银计划保留多数股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