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00:00

9年后 华硕ROG正式杀回SSD!轻松飙到7GB/s

华硕ROG玩家国度品牌可以说无所不在,几乎什么产品都涉及,现在又杀入了SSD,或者说是杀回了SSD。

2013年,华硕曾经发布过一款ROG Raidr Express,当时用的还是SandForce SF-2281主控、19nm MLC闪存,容量240GB,支持PCIe 2.0 x2,顺序读写最高830MB/s、810MB/s。现在,华硕低调发布了ROG Strix SQ7,和9年前比自然是翻天覆地。

ROG Strix SQ7是标准的M.2 2280形态,采用群联E18主控,12nm工艺,搭配3D TLC闪存,容量目前只有1TB一种,并自带DDR4缓存。

性能上,顺序读取速度高达7GB/s,顺序写入则可达6GB/s。

技术方面支持PCIe 4.0 x4、内存缓冲、SLC缓存、LDPC纠错,还有TCG Opal、IEEE 1667、AES-256安全特性。

由于没有散热片,它也可兼容PS5。

上市时间和价格暂未公布,但绝对不会便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