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22:15

小米捐赠100万驰援北京抗疫 雷军:北京加油

5月12日晚,雷军转发了一条感谢信,并说道北京加油!”后面@了小米公益基金会。

原来,近期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反扑,现有高风险地区17个,中风险地区37个,疫情防控面临较大挑战。

小米捐赠100万驰援北京抗疫 雷军:北京加油

在首都抗疫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刻,5月12日,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北京民营经济同心抗疫”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用于助力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全民健康。

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发放了证书,文中称:贵会主动作为、慷慨解囊,彰显了北京民营企业基金会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与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小米捐赠100万驰援北京抗疫 雷军:北京加油

据了解,自2022年开年至今,小米集团及小米公益基金会已陆续向西安、安阳、吉林、上海、深圳、泉州等多个省市捐赠善款、抗疫物资。

小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马兰曾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坚定信念的试炼,坚持就是胜利,小米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以己之能、尽己之力支持全国抗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