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21:30

曾宣布不会延期!微软独占科幻3A《星空》突然跳票至2023年发售

今天,微软旗下游戏开发商Bethesda突然宣布,原定于今年11月11日发售的太空科幻题材3A游戏《星空》,将延期至2023年上半年发售。

曾宣布不会延期!微软独占科幻3A《星空》突然跳票至2023年发售

在公告中,B社官方表示,负责开发《星空》的Bethesda Game Studios对自己的游戏有着惊人的雄心,并称此次跳票是为了让玩家能够获得最佳、打磨最好的版本”。

但尴尬的是,此前B社高管Todd Howard曾表示,《星空》的主线部分已经能够顺利游玩,绝对不会出现跳票的情况。

如果此前Todd没有乱说的话,那么《星空》的此次延期很可能是在开放世界填充、支线任务设计以及DeBug阶段出现了预料之外的问题,不得不延期大修。

《星空》是Bethesda在被微软收购前,就已经开发数年的一款开发世界3A游戏,从现有的消息来看,它将允许玩家在多个不同的星球之间进行探索。

同时,对于玩过《辐射》等游戏的玩家来说,在《星空》中也能够看到B社将这套祖传审美”延续至太空背景之后,产生的独特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微软的第一方独占游戏,《星空》将在发售后登陆Xbox Series X|S主机,以及搭载Windows 10/11系统的PC,且首日加入XGP免费游玩阵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