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21:00

口碑好评如潮!《生化危机8》卖爆创系列纪录:《生化9》更赞

卡普空刚刚公布了2021财年财报,这是其成立以来最赚钱的一年。

其中的功臣之一,当属《生化危机:村庄(生化危机8)》,发售11个月已经卖出超610万份,是系列历史上最畅销的作品(同时间内销量最多)。

当然,如果算单体作品累计总销量的话,那么《生化危机7》的1060万份还未被打破,下面还有《生化危机2》的930万份。

与此同时,卡社称,《怪物猎人:世界》是工作室迄今最卖座的游戏,全球销出1780万份。

另外,兴奋的卡社表示,为了感谢玩家支持,将开发免费版本的《生化8》DLC内容。

目前,《生化危机8》在国区Steam的口碑为好评如潮,是2021年Steam年度最佳游戏,价格396元。

关于《生化9》,本作导演佐藤盛正曾透露,恐怖感会达到新高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