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20:15

国美宣布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2日消息,国美华为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在门店数字化运营管理、全渠道数字化营销、智能终端物联等领域开展合作。

国美电器CEO王巍介绍,线下门店的数字化升级,国美将携手华为从门店标准IT装备与服务、门店作业管理、设备设施管理及零售门店一站式运营等方面切入,共同打造全零售智能门店样板。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早在4月27日,《财经天下》周刊独家获悉,两家领域完全不同的公司华为和国美正在商讨合作事宜,两家正在就数字化升级上的合作进行商谈。

据悉,双方合作的原因是,近年来在零售行业深耕多年的国美,在不断深化探索平台化集成创新模式,希望借助数字化科技,构建线上与线下一体化、数字与实体融合的服务体系。而作为ICT企业,华为近几年对于零售业务的投入也在不断加深,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能帮助零售企业解决获客难、留客难、客户增长受限等问题,为零售企业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

相关链接:

传国美将与华为达成合作,实体零售数字化升级是合作重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