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7:45

威刚发布LEGEND 850和艺术限量版PCIe Gen4 x4 M.2 2280固态硬盘

威刚科技今天宣布推出LEGEND 850 PCIe Gen4 x4 M.2 2280 固态硬盘(SSD)。新设备为高级设计应用如3D建模和动画提供了更高的性能水平。ADATA LEGEND 850的连续读写速度达到每秒5000/4500MB。这使得它比标准 PCIe Gen3 SSD 快 3 倍,比 SATA SSD 快 9 倍。

它支持最新的英特尔和AMD平台、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并向后兼容PCIe 3.0以增加便利性。

LEGEND 850配备了SLC缓存和主机内存缓冲器,4K随机读/写性能400K/550K IOPS,加上LDPC(低密度奇偶校验码)和AES 256位加密提供安全性。由于支持PCIe 4.0,它可以被安装在PS5游戏机上作为扩展存储,其尺寸符合游戏机插槽的设计。

P1Ad7l5wwoC4Oqoq.jpg

在推出LEGEND 850的同时,威刚发布了一款限量版的固态硬盘,该产品采用了德国图案设计师Mister Fred的艺术作品,色彩斑斓的设计带有复杂的花朵图案,限量生产520片,将于6月上市,这些SSD产品均提供5年的保修服务。

今年春天早些时候,威刚还推出了LEGEND 710 PCIe Gen3 x4 M.2 2280 SSD。LEGEND 710遵循PCIe Gen3 x4和NVMe 1.4规范,提供每秒2400/1800MB的持续读取和写入速度。其M.2 2280规格支持英特尔和AMD平台,包括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威刚为LEGEND 710提供3年的保修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