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7:30

知名设计师点评谷歌Pixel 7 Pro:工业设计水准非常高 难得一见

5月12日消息,曾操刀魅族PRO 6的工业设计师邱文韬(微博ID:CyberBot_ )表示,谷歌Pixel 7设计水准非常高,难得的平衡极简、质感、原创性。这种方案一般会在大厂的第一轮提案中被拍死,原因很简单:长得跟其它手机(苹果三星华为)不一样。

据悉,谷歌Pixel 7系列采用金属中框,与背部相机区域的金属盖板为一体化设计,工艺难度相比上一代更高,极具辨识度。

知名设计师点评谷歌Pixel 7 Pro:工业设计水准非常高 难得一见

这次谷歌Pixel 7系列同样是双版本,标准版命名为Pixel 7,高配版命名为Pixel 7 Pro,二者都是搭载第二代谷歌Tensor芯片,标准版后置双摄,Pro版本后置三摄,出厂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这是全球首款Android 13手机。

谷歌尚未公布Pixel 7系列具体发布时间,业界猜测该机会在10月份正式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