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6:40

新版ColorOS已适配Android13 8月初开启公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今天,ColorOS官微发布消息,ColorOS已适配Android13。而 OPPO 开放平台也公布了OPPO Android13适配指南,支持尝鲜机型包括 OPPO Find N、OPPO Find X5Pro。

Oppo logo

作为首批适配 Android13的厂商,为帮助平台开发者顺利推进 Android13适配工作,OPPO 开放平台将全程提供适配支持和服务。适配流程如下:

5月12日预览版发布:

基于 Android13Beta 版本的 ColorOS 预览版发布,OPPO Find N、 OPPO Find X5Pro首发支持。

7月初内测开启:

基于 Android13Beta3版本的 ColorOS 内测开启,开发者适配验证,启动版本内测及发版流程。

8月初公测开启:

基于 Android13的 ColorOS公测开启,开发者需在此之前完成适配并发布,以免影响后续公测用户正常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