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6:10

软银集团发布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 净亏损约162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日本软银集团发布了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本财季内净亏损2.1万亿日元(约合162亿美元),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净亏损,而在上一年前盈利1.9万亿日元。

软银 孙正义

软银集团通过旗下基金投资海外初创公司,但受其持有的股票减记记录影响,而高科技股则因美国利率上升而大幅下跌状态。比如韩国电子商务公司Coupang的股价下跌了40%,新加坡网约车服务巨头Grab股价下跌了51%,印度数字支付初创公司Paytm股价下跌了60%。

实际上美股大多数科技股在2022年均出现不少的股价跌幅,在昨晚苹果公司更是一夜间跌幅超过5%,市值一夜蒸发1296亿美元(合8710亿人民币),同时也被沙特阿美公司超过,后者称为新的全球第一大市值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