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5:00

moto X30冠军版“内卷”手机行业成功!陈劲晒友商新增512GB超大内存版本

今年大家应该都已经见识到了摩托罗拉的内卷程度,号称要卷起整个手机行业,在骁龙888+、骁龙8等各产品线都带来了地板价。

除了芯片规格之外,摩托罗拉还卷”了超大存储,在此前推出S30冠军版(512GB内存)之后,近日又推出了moto X30冠军版。

12+512GB骁龙8旗舰只要2999元!一图看懂摩托罗拉X30冠军版

这次moto X30冠军版同样升级了12+512GB超大存储规格,配合上最强的骁龙8芯片,只需要2999元的价格就能拿下,几乎是全行业最低。

而超大存储空间,也能让手机的使用寿命更长,存储更多的资料、照片等数据。

在摩托罗拉的内卷”之下,手机行业其他厂商也开始规划了超大存储规格。

moto X30冠军版“内卷”手机行业成功!陈劲晒友商新增512GB超大内存版本

今天下午,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就晒出了友商未发新机的认证信息,其中显示,这款新机在认证一个月之后,又增加了一款8+512GB的超大存储版本。

据陈劲此前介绍,moto X30冠军版把12+512GB的骁龙8旗舰卖到2999元,就是代表着手机卷王”的态度,卷的应该是自己而不是用户的钱包,是把该给用户的配置都给到。

手机用户的消费升级,不等于厂商的价格升级,消费升级,是不升级用户的预算就能给他们更好的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