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3:30

大厂积极布局DPU芯片领域 腾讯增持云豹智能股份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2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云豹智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1272.5万人民币。此前,深圳市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入股该公司。

来源:天眼查截图

来源:天眼查截图

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萧启阳,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等。据官网介绍,云豹智能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数据处理器芯片(DPU)及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

经典的传统服务器架构中,CPU在处理各种业务工作负载的同时,还要负责包括网络、存储、安全以及虚拟化软件等非业务型工作负载,由于CPU需要承担很多非工作型负载,导致可用于运行业务负载的空间大大压缩,DPU的出现就是为了缓解这一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