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0:24

苹果痛失全球市值宝座 市值一夜蒸发1296亿美元

美股当地时间5月11日,苹果股价大跌5.18%,1296亿美元市值蒸发,痛失全球市值第一宝座,同时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也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市值第一大的公司。

苹果

受到美股连续多日大跌影响,美股科技股近几天均出现了大幅下挫情况,包括苹果、微软、谷歌、特斯拉等科技股均出现不少的跌幅。在昨晚一夜间,苹果跌超5%,微软跌超3%,特斯拉跌超8%,脸书跌超4%。

同时自2022年来苹果股价跌幅超过17%,而Meta(即facebook)股价更是今年接近腰斩。

在财报业绩方面,苹果在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该季度营收为972.78亿美元,净利润为250.10亿美元。财报发布后,库克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苹果损失预计在40亿至8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