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0:34

美国政府计划:低收入家庭可免费使用网络接入服务 网速100Mbps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艾斯)美国白宫本周一宣布,拜登政府制定了“平价网络连接计划”(Affordable Connectivity Program ,ACP),通过该计划,美国政府将与网络连接提供商合作,降低美国低收入人群享受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的成本。

据悉,ACP将以30美元/月的价格提供至少100Mbps速度的网络连接服务。根据估算,大约有4800万美国家庭(40%的美国家庭)符合这一优惠政策的资格。

白宫方面表示:“高速互联网服务不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但是许多家庭因为费用问题而没有获得高速互联网服务,或者不得不削减其他必需品来支付每月的互联网接入服务费用。”

包括AT&T、康卡斯特(Comcast)和Verizon等全国性电信公司,以及夏威夷电信(Hawaiian Telecom)和田纳西州杰克逊能源管理局(Jackson Energy Authority)等地区性公司在内的20家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已承诺参与该计划。

AT&T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表示:“现在是每个美国人体验互联网普遍接入所带来的社会、经济、健康、就业和教育好处的时候了。”

据了解,美国人可以访问相关网站确定自身是否有资格注册参加上述计划。如果符合参与资格,那么其每个月将会获得30美元的互联网接入服务政府补贴费用,这将意味着能够免费获得网络接入服务。

堪萨斯州互联网供应商IdeaTek的首席创新官Daniel Friesen说:“网络连接是不可或缺的。我们对互联网自由的使命意味着,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能够接入快速、可靠的互联网,并利用其所提供的机会——即使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

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5%的美国家庭接入了宽带互联网,农村社区的宽带接入率普遍较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