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0:15

罗永浩不同意被称行业冥灯 更多只是时间上的巧合

5月12日消息,近日,在交个朋友电商学苑聊天局中,罗永浩对被称为“行业冥灯”一事做出回应。

罗永浩表示,“行业冥灯”这个说法缺乏逻辑支撑,我做了主播以后,国家加强了监管,是因为以前有很多乱象,比如骗人、表演型主播,还有工商不合规。我加入这个行业以后,迎来了好几波整顿。因为我们一直合规经营,几波整顿也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但是整顿过程中有些机构是出了事,有些主播是出了事的,所以网上就有人说什么行业冥灯,这个说法我是完全不能同意,它更多只是一个时间上的巧合。

对于退出交个朋友后,消费者权益如何保障的疑问,罗永浩称,“我虽然淡出交个朋友的管理层,不意味着我彻底跟这家公司脱离关系,每年还要播几十场,出了事你们还找我,随时都可以,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有一天多数人都不知道罗永浩是谁,但知道交个朋友是谁,这个时候我的过渡就算彻底完成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