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09:00

美FCC提议提供联邦资金 为校车配备Wi-Fi

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提议提供联邦资金,为校车配备Wi-Fi,从而有可能进一步缩小家庭作业差距。该提案将允许使用E-Rate计划的资金,一般是为学校的技术和连接费用预留的,用于购买无线热点或其他连接公共汽车的方法。

“家庭作业差距仍然是美国城市和农村数百万学童生活中的一个艰难事实。为我们的校车配备Wi-Fi是我们可以采取的一个实际步骤,与E-rate计划的历史相一致。”Rosenworce在宣布拟议裁决的声明中说:“这一常识性的变化可以帮助那些家里没有宽带的孩子。”通过FCC的紧急连接基金,已经在这方面花费了3500万美元,声明性裁决(目前该提案的正式名称)发现,其成本将超过收益。

尽管人们很容易认为像孩子在公交车上上传作业这样的情景是愚蠢的,或者是典型的青少年拖延症,但在全美范围内,联网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而且,有些孩子坐公交车的时间相当长。如果家里的Wi-Fi无法使用,而他们又不能用手机访问学校的服务器,校车上的Wi-Fi将为他们提供便利。

对校车上Wi-Fi的资助已经包括在紧急连接基金计划中,这是国会授权的临时计划,是COVID-19救济措施的一部分。迄今为止,委员会已通过该计划承诺提供超过35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为校车购买Wi-Fi热点和宽带服务。 声明性裁决认为,与学生获得的巨大利益相比,资助校车上的Wi-Fi的任何潜在影响都是有限的,并指出在过去几年里,E-Rate计划的需求一直大大低于资金上限。

{1[U5CAOVZ_PU)RETOC8ENM.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