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2 08:53

地震发生时能迅速上电梯逃生吗 5月1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2年5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地震的,问题是“地震发生时能迅速上电梯逃生吗?”这个自然是不能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地震发生时能迅速上电梯逃生吗 5月1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地震发生时能迅速上电梯逃生吗?

A、当然不能

B、速度快可以的

正确答案:当然不能

地震(英文:earthquake),又称地动、地振动,是地壳快速释放能量过程中造成的振动,期间会产生地震波的一种自然现象。地球上板块与板块之间相互挤压碰撞,造成板块边沿及板块内部产生错动和破裂,是引起地震的主要原因。

地震时,最好不要坐电梯,这样很容易被困在电梯里面,或是剧烈下降造成伤害。由于地震造成很多线路损坏。到时候的电梯有可能就损坏了,卡在半空中。

躲避在坚固的家具下能防护掉落物。主震过后,应迅速撤至户外,高层人员应尽量避免乘坐电梯。在室外可跑向比较开阔的空旷地区躲避,避免聚集在高层建筑及高压输电线下方。如在山区还要注意山崩和滚石,可寻找地势较高处躲避。地震中被埋在废墟下的人员,若环境和体力许可,应设法逃生。如无力脱险自救,应尽量减少体力消耗,等待救援人员到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