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08:51

小米 12、小米 12 Pro、小米平板 5 和 Redmi K50 Pro 将首批支持 Android 13 Beta 1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谷歌 I / O 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13正式发布。随后小米 MIUI 官方宣布,小米12、小米12Pro小米平板5和 Redmi K50Pro 首批支持 Android 13 Beta1。

001WVu7Ply1h24sgw6zjmj60u0140ae602.jpg

图片来自 @MIUI

据了解,Android13最大的升级之处是针对折叠屏、平板电脑等大屏设备进行了适配优化。谷歌强化了界面设计,让更多应用程序可以无缝适配不同尺寸的Android设备,让应用体验更佳。

Android13还将「隐私和安全」作为一个主要更新,Android13新增照片选择器,允许用户与单个应用程序共享照片和视频,但应用程序只能访问被允许的图片,而非整个图库。

开发者们现在可以使用这些机型,体验 Android13开发者预览版,试用新 API 并测试平台变更,让应用为 Android13做好准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