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06:15

剑指苹果 谷歌发布智能手表Pixel Watch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在周三开幕的Google I/O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公司概述了一项重大的自主硬件扩张计划,最抢眼的就是未来将与苹果Apple Watch竞争的首款自有品牌智能手表Pixel Watch。

与Apple Watch相比,谷歌Pixel Watch模仿了大多数经典手表的设计,屏幕是圆形的。这款设备主要由Fitbit开发,包括整合了基于Fitbit的健康追踪功能。2021年1月,谷歌收购了Fitbit。

Pixel Watch将运行谷歌Wear OS系统,支持点击支付、谷歌地图导航和接收通知等任务。它还能够由谷歌语音助手和侧面的触觉表冠控制,类似于Apple Watch的数字助手Siri和数字表冠。和苹果一样,谷歌也将提供支持4G网络连接的版本。与其他Wear OS智能手表不同的是,Pixel Watch与苹果iPhone不兼容。(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