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00:45

支付宝基金理财大改版:终于知道怎么挑选基金了

5月11日,蚂蚁理财金选服务进行了改版,不但告诉你哪些基金好,还告诉你它为什么好。

相比此前仅在数千只基金中标注哪些是金选基金,改版后更透明地展示了金选基金的筛选准则、风格及行业特点,并会定期做追踪调研,向投资者进行解读。

此次改版还会与基金公司一起,通过直播、短视频、机器人助理问答等多种形式做解读,方便投资者更全面理解基金各项指标。

蚂蚁基金总经理林思思表示:这次改版是从呈现结果到呈现过程,金选基金的初衷和筛选规则并未改变,希望为投资者选出可供长期持有的好基金。

蚂蚁基金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金选基金池从全市场约9000只公募基金中优选出了超180只,其中偏股基金约150只,偏债基金约30只。

据介绍,金选基金在赛道划分、筛选指标及选出备选池等过程中,引入了众多行业机构的研究能力,包括理财智库专家、基金公司FOF团队、基金评价机构等。

蚂蚁财富曾表示,金选榜单致力于在均衡配置和行业、风格赛道上,都选出长期相对优秀、有超额回报的基金,但短期内的收益,相当大的程度仍取决于市场波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