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23:30

北京人均存款超20万元上热搜 网友:少的那些可以补发给我么?

5月11日晚,微博话题#北京人均存款超20万元#登上热搜。报道称,北京的人均存款首次超过20万元,达到了22.27万元。

从人均存款来看,北京、上海和杭州三个城市位居前三。排名第二的上海的人均存款达17.13万元,排名第三的杭州人均存款达12.96万元。

网友看到这一数据后吐槽:

请问平均给我的去哪领?

没有20万存款的人,赶快去要,你们的钱存在别人卡里了

不信谣不传谣,我手头存款才4w多

这种平均没意义,下次发中位数吧 据了解,这一数据出自第一财经。该媒体统计发现,2021年共有5个城市住户存款余额超过2万亿元,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成都、天津和杭州。这其中,北京、上海两大直辖市均超过了4万亿元,广州、重庆和深圳超过了2万亿元。

成都的住户存款达到1.9万亿元,位居第六。此外,天津和杭州也都超过了1.5万亿元,分列第七、八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