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20:15

超过80%的公司正在根据陈旧的数据进行决策

尽管世界已经变得越来越以数据为导向,但一项新的全球研究表明,企业在做出关键的商业决策时,越来越多地面临着如何在正确位置获取正确数据的问题。由Dimensional Research为数据整合专家Fivetran进行的这项研究发现,82%的公司正在根据陈旧的信息进行决策。

85%的公司认为这导致了错误的决策和收入损失。此外,8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企业需要获得实时的ERP数据,以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但只有23%的企业有相应的系统来实现这一目标。几乎所有的人(99%)都说他们正在努力获得存储在ERP系统中的信息的一致访问。

总的来说,65%的受访者表示访问ERP数据很困难,78%的受访者认为软件供应商故意使其如此。接受调查的人说,对ERP数据的访问不畅直接影响到他们的业务,导致运营缓慢、决策失误和收入损失。

"如果公司要真正做到数据驱动,他们就不能只根据一小部分信息或过时的业务数据来做决定,"Fivetran的首席执行官乔治-弗雷泽说。"数据的成功需要尽可能地查看最新鲜、最完整的数据集。胜利的公司是那些能够灵活地获取最新数据并立即将其用于工作的公司。"

你可以在Fivetran的博客上阅读更多内容:

https://www.fivetran.com/blog/new-research-the-high-cost-of-stale-erp-data

下面有一个关于调查结果的信息图表摘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