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20:15

《中国式家长》下架停更两年突然复活:发布全新2.0版本

在国产独立游戏中,《中国式家长》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备受好评的作品。

但可惜的是,在2020年,《中国式家长》官方表示,由于游戏优化和调整等原因,将下架游戏,并就此停止了更新。

《中国式家长》下架停更两年突然复活:发布全新2.0版本

令人惊喜的是,就在这款游戏已经沉寂两年之后,它却突然复活”,并发布了2.0版本更新。

《中国式家长》下架停更两年突然复活:发布全新2.0版本

根据更新公告,在2.0版本中,《中国式家长》为游戏加入了大量的新内容,并对游戏的人物立绘、游戏界面进行了优化。

新版本中,玩家将能够对父母的类型做出调整,在放任自由、成绩至上、发展兴趣等多个选项中挑选一套教育方针。

在家长大升级”的同时,孩子也能够遇到更多的好友,并新增了大量社交活动。

为了适应增加的大量新人物,2.0版本将加入图鉴功能,玩家游戏中遇到的人物均能够被记录,并供玩家随时查看。

此外,家族体系在新版中也具象为了家族图鉴,玩家可以通过解锁图鉴为后代提供更多的天赋增益。

官方表示,玩家原本1.0版本的存档可直接转移至新的2.0版本,如果无法适应新版本,也可以手动切换回老版本继续游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