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9:15

Teracube Thrive儿童安全手机正在Indiegogo上众筹

随着移动设备和蜂窝网络的普及,孩子们沉迷手机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长。而在 Indiegogo 上发起众包的 Teracube Thrive 项目,就致力于让家长能够更好地监管孩子们的手机使用。Teracube 表示,Thrive 希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不沉迷的手机使用环境,并且采取了软硬件两手抓的战略。

1.png

(来自:Indiegogo)

与 Teracube 打造的其它设备一样,Thrive 在构建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可持续性”。

系统方面,该机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Thrive OS,允许家长管理孩子的手机使用、并密切留意他们的日常使用情况,同时又不至于侵犯被监护人的隐私。

3.jpg

比如家长可以按需限制手机 / 通话 / 短信的总使用量、屏蔽联网或游戏,以及实时查看孩子们的活动状态更新。

通过配套的家长管理 App,监护人还可从他们的 iOS / Android 移动设备端远程检查并调节所有设置。

5.jpg

公司创始人 Sharad Mittal 补充道:“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切身体会到了该如何在智能手机已无处不在的情况下对孩子们加以管教”。

至于 Teracube Thrive 儿童手机的项目灵感,则来自于一位朋友的抱怨 —— 其女儿由于在网络上接触了太多负面信息,结果引发了情绪上的崩溃。

Teracube Thrive Kids Smartphone(via)

鉴于现实中的家长朋友们缺乏可以放心交给孩子使用、且能够灵活控制的手机选项,其坚信 Thrive 会是一个两全奇美的选择。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八核 @ 1.8 GHz 的联发科 Helio A25 芯片组,拥有 4GB RAM + 64GB ROM 的存储组合。

4.jpg

屏幕为 6.1 英寸 @ FHD+(720×1560)分辨率的 IPS 面板,前置 8MP 自拍、后置 13MP + 8MP 双摄,内置 4000 mAh 可更换锂聚合物电池。

安全方面,Thrive 支持 PIN 码、图案、指纹、以及面部解锁。扩展性方面,该机提供了 3.5mm 耳机 / USB-C 端口,辅以带独立 microSD 存储扩展插槽的双 SIM 卡位。

8.jpg

连接方面,Thrive 支持蓝牙 5.0、Wi-Fi 5(802.11ac)和 NFC 近场接触(兼容 Google Pay 支付服务),以及 AGPS / GLONASS / Galileo 全球定位。

制式方面,该机支持 4G LTE / 四频 GSM,以及 T-Mobile、Metro PCS、Mint Mobile 和 Ting 等运营商网络。

7.gif

机身大小为 155.2×73.3×10.1 毫米,重 190 克。手机本体为黑色后盖,并且带有绿色的保护套 + 屏保贴膜。

6.png

等不及 Teracube Thrive 正式开售的朋友,可拿出 249 美元去支持一下该项目(早鸟最低 99 美元 / 家长控制服务月费 9 美元、且预购两年有更大折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