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8:30

四川55岁高考钉子户备战第26次高考:本人称今年有很大希望实现梦想

距离2022年全国高考还有20余天时间,55岁的梁实将迎来个人第26次高考。

自2010年因为媒体报道出名”后,梁实就被人们冠以高考钉子户”的称号。据中新视频报道,执着于上好大学”的梁实今年转考文科。对于今年高考,梁实自信满满,他认为自己在文综科目上有优势,今年有很大希望能实现多年的梦想”。

公开报道显示,从1983年到2021年,梁实断断续续参加了25次高考。在媒体的报道中,屡战屡败”、最牛高考钉子户”等标签一直伴随着梁实,他说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什么样的声音都阻止不了他要考上大学,想要上大学并不是执念,而是他的愿望。

梁实对媒体表示,有些网友质疑我的考试动机,我就把这种质疑当成动力,用考试结果击碎这种怀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