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8:00

毕业生曝被理想汽车坑惨 签完三方被解约!理想回应

互联网过冬”的浪潮下,造车新势力也不能置身之外。

5月11日,有用户在脉脉等平台透露,理想汽车在5月毁约了2022年毕业的校招生,其中不少人已经和理想汽车、学校签署了三方协议,准备等着毕业答辩结束后入职。

对此,据新浪科技报道,理想汽车回应称,近期理想汽车进行了业务调整,部分岗位被关闭,涉及部分今年尚未入职的校招生伙伴。

鉴于可能对这些学生重新找工作造成的不便,理想汽车提供了调岗选择和解约赔偿的方案,目前正在与相关学生进行沟通。

报道称,理想汽车发生的业务调整,主要涉及摄像头自研和内部系统。至于涉及到的校招生比例有多少,理想汽车表示具体人数暂不方便告知”。

而据此前爆料的学生称,三方都已经签好了,现在被告知解约。还有半个月就答辩毕业了,这个点上哪找工作去,理想汽车真厉害啊,希望各位准毕业生们引以为戒。不是裁个别人,整个部门都被裁了。

另有网友曝光理想汽车校招发送的邮件显示,由于理想汽车近期对业务架构进行调整,少部分尚未入职的校招同学将面临offer解约的情况。

理想已尽可能在内部为您寻找其它岗位,但非常遗憾,目前公司内没有相关匹配的岗位,理想汽车本周内会进行解约赔偿的沟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