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7:45

小米12 Ultra发布时间曝光:首发骁龙8 Plus+澎湃C2

圈内的最新说法是,基于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 Plus将于5月20日前后发布,相关手机也会陆续登场。

据xiaomiui挖掘,小米12 Ultra(代号Thor索尔)最新软件版本是V13.0.0.3.SLACNXM,因为稳定版尚未就绪,所以这意味着小米12 Ultra可能要打6月甚至7月才能正式登场

配置方面,报道称,小米12 Ultra采用一块6.73英寸3200x1440分辨率显示屏,LTPO 2.0 AMOLED面板,可自适应调节最高120Hz刷新率。

小米12 Ultra发布时间曝光:首发骁龙8 Plus+澎湃C2

处理器搭载骁龙8 Gen1 Plus,除此外更大的亮点是背部三摄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和4800万像素长焦,前置同样是4800万像素,堆料可谓暴力。

为了更高的影像表现,小米12 Ultra还有望首发搭载自研澎湃C2 ISP。

至于外形,xiaomiui给出的渲染图并不同于之前的圆形构型,而是有些类似于三星S22系列的左上角竖排样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