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7:45

全行业!一图看懂索尼Xperia 1 IV:连续光学变焦手机

提到手机拍照,索尼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几乎主流厂商的旗舰手机镜头都来自索尼,经过计算摄影的加持,如今已经能在一些场景下与相机PK。

而索尼自家的Xperia旗舰,更是直接被命名为微单手机”,每一代都会在影像方面带来全行业最具创新的技术。

全行业最强!一图看懂索尼Xperia 1 IV:唯一连续光学变焦手机

今天下午,索尼就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微单手机索尼Xperia 1 IV。

新机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影像部分,其配备了120fps的高速三摄系统,三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均支持4K120帧慢动作、20张/秒连拍,以及眼部追焦系统,用国产厂商的话来说就是三主摄方案。

索尼Xperia 1 IV这次还带来了手机行业最强的光学变焦,首次在手机上实现了连续光学变焦,可以提供85~125mm等效焦距,3.5~8倍光变范围,非常适合拍摄人像特写,配合实追踪,不论是拍照还是摄像性能都更强。

全行业最强!一图看懂索尼Xperia 1 IV:唯一连续光学变焦手机

除了影像系统外,屏幕也是索尼Xperia 1系列惯例强项,搭载了一块6.5英寸120Hz OLED屏,无刘海无挖孔,拥有4K分辨率,亮度相比前代提升50%、触控采样提升到240Hz等。

这块业内最强屏幕加上前置的立体声双扬声器,能带来手机行业顶级的影音体验,同时也能对影像工作带来更大帮助,甚至直接作为相机的外接屏使用,完美展现画面细节、色彩。

至于基础硬件上,索尼Xperia 1 IV核心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IP68防尘防水、Wi-Fi 6E等。

根据官方消息,索尼Xperia 1 IV将于5月23日召开中国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国行价格,尽请期待。

全行业最强!一图看懂索尼Xperia 1 IV:唯一连续光学变焦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