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7:45

realme GT2 Pro成为国内款升级Android 13的旗舰

5月11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realme GT2 Pro将尝鲜Android 13操作系统,这是国内第一款尝鲜Android 13系统的旗舰。

在Android 13上,新的UI支持更人性化的自定义选项,引入了基于壁纸的调色板控件以及更直观的动画,体验更流畅。

除此之外,Android 13再次将隐私和安全”作为一个主要更新,此次Android 13新增照片选择器,允许用户与单个应用程序共享照片和视频,但应用程序只能访问被允许的图片,而非整个图库。

更重要的是,Android 13针对折叠屏、平板电脑等大屏设备进行了适配优化,谷歌优化了界面设计,让更多应用程序可以无缝适配不同尺寸的Android设备,让应用体验更佳。

此外,Android 13将支持在锁屏界面添加QR扫描器,使用户更方便地扫描二维码。此外,控制中心也有一个扫描二维码的按钮,用户点击后就可以直接扫码。

据悉,Android 13将于5月12日凌晨谷歌I/O大会上正式发布,这次realme GT2 Pro适配的是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用户可以在realme社区下载体验尝鲜,今年下半年推送正式版更新。

realme GT2 Pro成为国内第一款升级Android 13的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