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7:22

苹果宣布iPod产品线停更:库存有限 售完即止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iPod 产品正式走入历史,目前仍在苹果官网、电商平台上架的iPod Touch,将会售完为止。作为iPhone的前身产品,发布超过 20 多年的iPod,已经带动了音乐产业的改变。现在苹果正式终结iPod 系列产品线。

第一代 iPod 于 2001 年 10 月 23 日问世。这款 MP3 播放器可存储多达 1000 首歌,且拥有 10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此外,iPod 产品线还包括 iPod mini、iPod nano、iPod shufflle、iPod touch 系列。

目前唯一上架的iPod Touch,是在 2019 年发布的小改款产品,使用与iPhone7 一样的A10 芯片,搭配 4 寸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